李晨求婚范冰冰惊人内幕曝光 没钻戒范冰冰也会嫁?
2015-01-07

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传闻一直不消停,前几日两人被曝光在烟台机场现身,范爸爸护送范冰冰走过机场贵宾通道,但是李晨悄悄走了普通通道。大概是范冰冰父母对李晨很满意,所以今日(1月7日),李晨又曝已经向范冰冰求婚成功,靠的是他哄所有前任女友的手段——送心形石头!这样的传闻你信吗?
  李晨本来勤勤恳恳演戏,但是几块心形石头让他至今被网友嘲笑。李晨谈过若干个女朋友,都是圈内人,李晨送每任女友一块心形石头。李晨可能是真宝贝这些石头,因为他也把石头送给了妈妈。但李晨吹嘘这石头是天然的,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女友在他心中也是唯一的。这些忽悠人的情话,被网友扒的一干二净,李晨每次闹出新恋情,都会有人追问:“送石头了吗?”


  李晨“石头门”
  而现在李晨居然用抹黑了自己的心形石头,向范冰冰求婚?范冰冰有的是钱,可能不稀罕大钻戒,但是用块只值一块钱的石头求婚,这也太掉价了吧?有网友认为这是炒作,评论道:“好啦,知道了,我们大家都会看《武媚娘传奇》,不要天天放这些话题好吗?”李晨和范冰冰私下关系好,还一起出演了《武媚娘传奇》,两人青梅竹马你侬我侬,李晨痴守一生,武媚娘则登上了皇帝的宝座。


  李晨、范冰冰
  网友怀疑这又是炒作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范冰冰工作室炒作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不管是黑还是捧,都能让范冰冰的名声上一个台阶,她的新作品也会被更多的人知道。范冰冰的新戏《武媚娘传奇》,本来有着第一的收视率,但是被广电总局的“剪胸”一搅和,收视率不如从前。片方可能想以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炒作,重新拉回收视率。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谭咏麟妻欲剃度出家 10亿身家给小三

    下一篇: 钟楚红素颜逛平价服装店 排队试衣引注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