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首登英国邮报 误将张馨予认作范冰冰(图)
2014-12-31
[摘要]近日,《武媚娘传奇》停播的消息不仅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登上英国《每日邮报》。但报纸却闹出乌龙,错把同剧演员张馨予的照片,当成是范冰冰的剧照。


张馨予被误认作范爷


腾讯娱乐讯 近日,《武媚娘传奇》停播的消息不仅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更被英国主流媒体大篇幅报道。曾因在各大时装周与电影节有着精致红毯造型,而多次被各大外媒评争相报道的中国女星范冰冰,也因演绎了武则天一角而再次登上英国《每日邮报》。但却闹出乌龙,错把同剧演员张馨予的照片,当成是范冰冰的剧照。

该片报道标题为《中国停播电视剧一代女皇》,新闻中介绍了《武媚娘传奇》的剧情以及播出情况,而后因剧情以及服装的尺度太大而遭停播,也有说法是要为央视新戏让路。媒体也对女星范冰冰以及武则天这一历史人物做了大致介绍。但国外编辑对中国女星的脸盲症似乎并未好转,眼尖的网友发现新闻配图则用了范冰冰的好姐妹,同剧女星张馨予饰演的“萧淑妃”的剧照。两人之前就曾被各大媒体及论坛评论相似度颇高,出道的经历也颇为相似,甚至有媒体更将张馨予评为下一个范冰冰。而最近张馨予在国内的人气也直线上升,《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鹿鼎记》(黄晓明版 陈小春版 梁朝伟版) 等多部热播剧接连上档,人气直逼范冰冰,被国外媒体混淆也不难理解。
    责编: Amy

    上一篇: 小沈阳微博认证将赵本山徒弟改成艺人 撇清关系(图)

    下一篇: 美国石油大亨因油价暴跌 拒付前妻巨额分手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