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轻柔嗓音惊呆网友
2018-01-08

Angelababy外型亮丽,但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音痴,在浙江卫视领跑2018年演唱会上,现场演唱经典慢歌〈Five hundred miles〉,轻柔的嗓音一开口,让全场都惊呆了。

Angelababy歌喉曾惨遭跑男兄弟吐槽,就连老公黄晓明一听到她要出专辑,马上说出“我来养活妳好吗?”她五音不全的形象深植人心,不过她在跨年演唱会大雪耻,身穿一袭透视长洋装,美腿若隐若现外,轻柔的嗓音更让观众惊呆,一改之前节目上走音大悲剧,演唱十分完美。

由于此次她演唱的非常完美,粉丝惊喜,大有“雪耻”的意义,但又有人质疑她假唱。为此,她日前在IG上贴出演出的片段并配文道:“每天晚上唱这首歌哄宝宝睡觉。”疑似回应假唱风波。

2017年12月31日,大陆各家卫视跨年,浙江卫视反操作,直接在12月30日就举办跨年演唱会,邀请蔡依林、陈伟霆、庾澄庆、林俊杰等人演出,SHE更睽违许久合体演唱,成为网友焦点,招牌节目《奔跑吧,兄弟》主持群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迪丽热巴现身,邓超、鹿晗则未出席。

李晨则和庾澄庆合唱〈春泥〉、陈赫演唱〈友情岁月〉、郑恺演唱〈阴天〉、〈倔强〉,更自展现综艺之外的才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品冠收送子鸟催生音乐作品

    下一篇: 全明星赛票选字母哥暂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