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探癌童陪作玩偶
2016-03-27

黄晓明陪小雨一起用黏土做大白玩偶。

(网络图片)

艺人黄晓明与Angelababy结婚后,两人对公益活动相当热心,坚持资助贫困学生。日前他去探望癌症病患小雨,更贴心的为对方捏制玩偶,举动十分贴心。

小雨通过微博PO出黄晓明探望她的照片,黄晓明为她送上亲手制作的“杯面”,让她十分感动,她更表示黄晓明不但亲手将满满的果篮提上楼,更是在病床前为她捏制卡通人物“杯面”,希望“杯面”就是他自己的化身,会一直替他陪伴在病童的身边,十分暖心。而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官方微博,也透露:“为了能和你多待一会,结果他误了飞机。因为他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更为宝贵,送你爱情怪兽是在祝福你和你喜欢的人,有这么多爱的支撑,小雨加油喔!”热心的举动让网友赞誉有加,更宽慰小雨︰“小雨加油,有晓明哥支持你,你一定会好起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分歧者3:忠诚世界》

    下一篇: 这个〝流浪汉〞在街头炫球技,一开始却无人理睬,最后当他卸下伪装时,众人惊呆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