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书法曝光 手抄心经为灾区祈福(图)
2014-10-07

刘德华喜爱书法众所皆知,却很少人看过他的真迹。近来世界各地灾情频传,他在“华仔天地”官方网站上传一张亲笔抄写的《心经》,为各地祈福,盼死者能安息,生者要小心,让许多粉丝看了相当感动。
  “近日世界灾情频传,马航两次空难、伊波拉病毒肆虐、澎湖空难、高雄气爆、昆山工厂爆炸等灾难。这些失去亲友的悲苦,救难人员的牺牲,坚守岗位的奉献,恸念于心。”刘德华在官方网站上写出心情,感叹生命无常,并附上用毛笔手抄的《心经》的照片。
  据悉,刘德华之所以能写得一手好字,是因为小时候家里开糖水店,“那时我每天负责写糖水牌子,若字写得不好就会觉得丢脸,所以才发愤苦练,之后越写越好。”2004年刘德华曾为台湾一个老人中心筹募兴建费用,献上了“善缘好运”的墨宝,当场卖出80万元新台币的价钱。

    上一篇: 雲南發生6.6級強烈地震

    下一篇: 中国多地现雾霾气候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