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冠军赛 福尔斯摘MVP
2018-02-09

第52届NFL职业美式足球超级杯冠军赛,费城老鹰队爆出冷门,击退爱国者队,拿下第52届超级杯冠军,四分卫尼克‧福尔斯(Nick Foles)三次成功达阵,获选为今年超级杯大赛的MVP。

由40岁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所领军的爱国者队,赛前即被看好这次能够卫冕,没想到却大爆冷门,而老鹰队四分卫尼克‧福尔斯,原本只是替补,因主力四分卫温兹(Carson Wentz)左膝十字韧带受伤,无法上场比赛,尼克‧福尔斯临危授命,接下先发任务,即便对上知名老将布雷迪,尼克‧福尔斯一点也不害怕,他率领球队一路闯关,最终以41:33击败爱国者队,赢得冠军。

老鹰队上一次拿下全联盟冠军,是在58年前,而联盟冠军赛在1967年改为超级杯,因此这次是老鹰队史上的第一座超级杯冠军,尼克‧福尔斯43次传球,完成28次,缴出373码,三次成功达阵,功不可没。

不少人认为,尼克.福尔斯是被各方低估的传球高手。

在这次超级杯的比赛过程中,尼克.福尔斯更是用高超的球技再次向大家证明他的实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葛莱美奖第60届主要得奖名单    火星人入围6项全拿

    下一篇: 香港金像奖提名 刘德华 古天乐争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