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全港发红包 郭富城兑现承诺
2018-02-24

52岁港星郭富城1994年受访,夸口结婚时全港市民人人有红包拿,新春期间在网络上流传,郭富城出席海港城新春活动,允诺说过的话绝对算数,引起一片欢呼!

城城日前获邀出席海港城一年一度的新春开运活动,身穿中国传统贺年服的他,由两大财神陪同现身。

向全港市民拜年。他抱招财狗狗时非常熟练,相信抱女儿已熟能生巧。

城城直言今年首次跟女儿Chant过新年,家里特别热闹开心,当爸爸5个多月来,心情仍然很兴奋。

问到新年愿望时,城城说:“希望狗年多生一个!”

“相信市民不介意”

对于近日无线重播1994年他接受访问的片段,片中城城答应婚后会向全港市民发红包。引起全港市民要求他“兑现承诺”,城城称,有看到网友的反应。他说:“20几年前的访问,当年我是小朋友,现在成家立室,我当然会兑现承诺!但不可能逐家逐户发红包,我想到个方法,就是集合大家的红包一并捐出去,希望将这福气代表全港市民承传开去,让更多人受惠,帮助第三世界生活环境仍需改善的地方,相信香港市民不会介意。”

城城在现场为女儿收到不少红包,他笑指太太方媛说要存起来,将来做嫁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儿罹川崎症 品冠吓坏心疼

    下一篇: 徐熙娣喊话女儿若失智莫嫌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