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娣喊话女儿若失智莫嫌烦
2018-03-03

徐熙娣(小S)日前在脸书泪诉高龄奶奶失智遗忘她,她出席“及早救智”公益活动,捐出钱包里的9000多元,呼吁大家多关心失智老人,她也献唱自创曲〈For My Husband〉。

公益记者会上先是放出一段街头实际影片,徐熙娣在台下看得皱眉,觉得心酸,希望借由家人有失智症的她来呼吁大家,用自己小小的力量让民众了解失智症。徐熙娣透露,奶奶起先只是叫错名字,后来每次见奶奶都要重新自我介绍,直到现在,奶奶已经把她当成了陌生人。她无奈表示,奶奶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虽然她与亲人们早有心理准备,“可是回想起来,夜深人静想到那个时刻,还是会心酸一下”。徐熙娣前一天晚上,在脸书po出为奶奶献唱的歌,一度哽咽眼红,结果一堆网友怀疑喝醉,她说:“连我老公也说:『Baby别再放喝醉影片好吗?』其实我真的没喝醉,只是眼睛比较迷蒙而已。”

徐熙娣笑说,新专辑原本去年底就要发行,“但一首歌也没录,我也发现,自己有点失智,常忘东忘西,就连女儿几岁也忘了”。她表示自己的奶奶也有失智症,因此希望大众以耐心对待患者。万一哪天自己也失智了,她只期望女儿不要对她不耐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结婚全港发红包 郭富城兑现承诺

    下一篇: 蔡依林自拍照 交代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