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4岁女童通晓7国语言,连中文都能对答如流!(视频)
2016-10-18


近日,俄罗斯电视台报导了一名叫贝拉的4岁女童,她不仅通晓7国语言(俄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汉语、德语),而且还能达到流利的读、说、听这7门语言,就连特难懂的中文都能对答如流。

16日,贝拉参加了俄罗斯电视1频道〝惊人秀〞节目。节目中,主持人请出了6名嘉宾,分别用英、法、西、阿拉伯、德以及中文向贝拉提问,小贝拉都能在蹦蹦跳跳中轻松对答。

其中,在与一名嘉宾中文交流的时候,小贝拉对答如流,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齐声喝彩。

人们很难相信一个从未在中国生活过的4岁女孩能说中文说得这么好。

此外,小贝拉还用法语流利的朗读了一段文章。并用英语、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熟练而流利的交流,准确的回答问题。

据悉,从2岁开始,小贝拉就与母亲一起学习各国语言,并由外国老师授课。

网友们直呼:小贝拉真是天才,很多人花一生的时间也学不会一门外语,而小小年纪的她却学了7门,还包括像天书一样的中文。

相关视频:(中文交流在5分05秒处开始)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罕见植物无光合作用也不开花 原因不明

    下一篇: 英国警察18个月没抓到的犯人,就这样被3个德国退休老人逮个正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