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毛小孩取名 麦克斯和贝拉最夯
2015-12-07

该取个甚么名字让毛小孩更受欢迎更可爱,让不少狗主人煞费苦心。

  (综合报导)看着毛小孩成天围绕你黏着你逗你开心,真是乐在其中,该取个甚么名字让你的毛小孩更受欢迎更可爱,想必也让不少狗主人煞费苦心。

  ROOVER网站推荐2015年最受欢迎的狗狗名,包括毛儿子与毛女儿各有10个,比较看看别人怎么替疼爱的狗狗取名,也看看自己的狗狗名字取得如何。

  毛男孩前10名分别是,MAX、CHARLIE、BUDDY、COOPER、ROCKY、TOBY、DUKE、BEAR以及TUCKER。

  毛女孩前10分别是,BELLA、LUCY、DAISY、MOLLY、LOLA、SADIE、MAGGIE、SOPHIE、CHOLE以及BAILEY。

  此外,ROOVER网站的调查也发现,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庭不只把毛小孩当作宠物,而是有生命的家庭成员,因此49%的家庭喜欢把爱犭当成自家小孩命名,但是在2013年只有19.88%、2014年只有20.17%的家庭愿意这样做。

  调查另指出,44%美国家庭有养狗、45%愿意花钱给狗狗打扮美美,30%的养宠物家庭不见得会给吃狗饲料,而是他们吃啥狗也吃啥。

  另据美国宠物产品协会(AMERICAN PET PRODUCTS ASSOCIATION),2015年美国人花费在宠物的支出,约有600亿5900万美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扣不在衣裳上,却跑到了画里头,惊呆了!

    下一篇: 发个笑话,给大家减减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