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评论公布最新大学分类排名榜

普林斯顿评论公布最新大学分类排名榜

2017-08-04

哥伦比亚大学

【看中国综合报导】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向来自382间顶尖大学的13.7万名学生做了调查,调查的问题分为62个类别。8月1日,普林斯顿评论公布了今年(第26届)的调查结果。

就业辅导业类别获得最高评分的南卡的克莱姆森大学(SC)(Clemson University)。Clemson在“最佳职业服务”榜单中排名第一。

缅因州的鲍德宁学院(Bowdoin College)在“最慷慨经济资助”类别中排名第一,去年平均每位本科生获得的奖学金金额为4.22万美元。

在教授获得最高评分类别中,纽约州的莎拉劳伦斯学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排名第一,其中90%的学校课程是研讨会的形式上课。

其他部分普林斯顿大学排名榜和排名榜上排名第一的学院新增名单包括:

•“最容易接触的教授” - Colby College科尔比学院(ME)

•“最佳大学宿舍” - Scripps College斯克里普斯学院(CA)

•“最佳校园食物” -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大学

•“最佳健康服务” -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最美丽的校园” - University of San Diego圣地亚哥大学(CA)

•“最佳运动设施 - Auburn University奥本大学(AL)

有关排名方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incetonreview.com/college-rankings/how-it-work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