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斯坦福大学读书的风气竟然是这样的?(上)

在斯坦福大学读书的风气竟然是这样的?(上)

2016-05-29

多年来,斯坦福大学一直位列世界名校前十,其中更是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一直名列第二,尤其是它的CS、ME和EE专业更是全美第一,使得很多学生青睐有加。那么在斯坦福就读的体验如何呢?今天百利天下留学小编就以斯坦福的机械系为例,给大家讲述一下那里的生活。斯坦福的机械系几乎涵盖了所有对口硅谷的王牌课程,热力学和制造学的教授更是由行业的泰斗级教授亲自授课。而斯坦福大学最重要的精华部分大概就是教授教课的内容会融入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学生能第一时间接触。

另外机械系的课程设置很灵活,可以从14个方向中选一个精修,再选一个浅修。不过因为机械系现在在工业上的应用会和其他专业交叉,如生物力学、机器人和微电子机械系统等,所以学生非常有必要学习一下周边课程。比如TOP栈长认识一个学霸就精修了产品设计,浅修Mecha-tronics,同时学习了人机交互、信号数据处理和日语,而这些交叉课程在他找工作中几乎构成了他的核心竞争力。

机械系的课程设置很灵活,可以从14个方向中选一个精修,再选一个浅修。其次由于斯坦福位于硅谷,其周边的公司可以给斯坦福的学生提供源源不断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