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肚子写给嘴巴的一封信

作文:肚子写给嘴巴的一封信

2016-03-30
亲爱的嘴巴:

你好!我是你的最佳拍档“肚子”,我是上帝派来帮助你消化的,请你好好珍惜我。千万别乱吃东西,否则我会闹胃痛;也请也不要常常让我洗三温暖,一下子吃冰,一下子吃麻辣锅,这样会害我得胃溃疡。

请你以后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细嚼慢咽,不要狼吞虎咽,不然我可能会得肠胃炎;但你可别为了想减肥,什么都不吃,害我饿得要命;可是你也不要暴饮暴食吃太多,不然我会消化不良,而被撑死。

如果你有什么心事,请你大声说出来,不要闷着,害我一肚子火,这一把火,如果烧得越来越大,我忍不住时,你的嘴巴会产生囗臭。请你也不要乱吞东西,例如电池丶订书针,那会害我得胃穿孔。

希望你能用嘴巴多读点书,让我可以满腹经纶,而不是一肚子草包,因为我要跟着你一辈子,请你好好照顾我唷!

祝你  健健康康

你最麻吉的肚子上
    来源: 朱捷宜(小学生) 责编: Sarah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