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爱上他(她)?
2018-11-22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世间男女多为爱所困,当你遇见生命中的她(他)时,为爱可以从容赴死,为爱可以毅然离去,为爱可以委曲求全,为爱可以肝肠寸断。他(她)的影子在深深的脑海里、在梦里、心里、无时无刻里。

在紫微斗数世界里问感情的男女都会问,我为什么会爱上他(她)?

是不是可以从命盘中看出来呢?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他(她)走入了妳(你) 的生命跟妳(你) 产生了感情的连结代表了缘起,一定是在命盘里的星曜交会相互作用后所呈现的恋爱命理现象,通常两人桃花星会交会或是两人太岁坐入彼此的命宫、夫妻宫及其命宫、夫妻宫的三合四正或是他(她)的太岁入卦在其桃花星所在之处都会让当事人有恋爱的感觉。

当妳(你) 爱他(她)时是一见钟情?或是露水姻缘?或是日久生情?都有其命理迹象可循的。

一见钟情
命理的迹象有可能两人坐在彼此命宫或太岁,看对眼了,一时天雷勾动地火无法自拔,因而陷入爱河。

露水姻缘
命理的迹象有可能妳(你) 的他(她)入卦在你的命盘会到咸池、天姚、廉贞、贪狼星,因为忌煞交互作用形成邪桃花、烂桃花而产生的短暂恋情。例如:一夜情、外遇等。

日久生情
命理的迹象有可能妳(你) 的他(她)入卦在妳(你) 的命盘夫妻宫的三方四正,也是有会到桃花星,三合方组成的星曜是机月同梁格属于温和的星曜而不是杀破狼的冲动星曜,有可能刚开始都有感觉彼此的存在,不会特别喜欢或讨厌他(她),一旦有机会相处之后才慢慢发觉他(她)的好,进而交往的类型。这三种类型的爱上他(她)哪一种是自己所需要的?见仁见智,因为每一个人的背景不同,经历的阶段和成长都不一样,所以对当时感情的需求也会不一样。有时候人一生的感情历程就是这三种类型交替不断的上演著,或许最终才会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他(她)呢!

在一般状况下问恋爱中的人,你问他:你为什么会爱上他(她)?他们也许会回答你,就是毫无理由,是一种感觉吧!

只有在我们不爱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去找出不爱他(她)的理由,因为我们开始挑剔对方了,芝麻绿豆的小事也会成为争吵的原因。彼此之间没有共识,只有谁对不起谁,爱的感觉消失了,自然也就结束了,这就是缘灭!

缘起缘灭
在案例中有一对情侣,他们是大学联谊认识的,女方说当我看见他时就莫名的喜欢他,是属于一见钟情而爱上彼此,仿佛看见另一个自己,心灵是多么契合啊!两人很快就进入热恋期,形影不离,情人的眼里只看得见他(她)的好,曾经手拉手一起看日出与日落,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都能制造出最美的回忆,但是相恋3年后热恋期过了,女生想说应该要为结婚做些准备了吧!就问男方什么时候可以结婚?男友说结婚还太早,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晚一点再讨论吧﹗每次问,他就闪开结婚话题拖著,有一次吵架中女方生气了说:那我们分手吧!男方竟然没有挽留,就这样分手了,后来经由朋友得知,男友在分手半年内火速向另一位女生求婚,结果新娘不是她,让她很错愕、很受伤,因为男友什么时候变心了,她都不知道,怎么可以在分手不到半年就和别人结婚了?她开始对自己产生怀疑,为什么当初会爱上他?是鬼遮了眼吗?不是的!只是一见钟情的热度冷却了,没有再加温,自然感觉就消失了,彼此之间没有义务,也没有约束,他当然可以在别处燃起熊熊爱火,当温度适合时赶快烹调出美食才会有完美的结局。爱情有保鲜期,要在保鲜期内有所行动,一旦过了保鲜期,你就无法回到当初怦然心动的美好了。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并不容易,一见钟情的感觉更让人心动,但是千万不要让这份喜欢变得廉价,若是真的不爱了,就别拿时间去苦等不属于你的爱情,把多余的时间去寻找下一个人会更好。

紫薇老师信箱:
gogo2531@yahoo.com.t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的气场决定运势

    下一篇: 恒河水自净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