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老师说命 天府星财库星
2017-10-27

天府星五行属阳土,南斗第一星,为财帛之主宰,号令星,又名禄库,掌管财宅和衣禄,乃为一生富贵之根基。天府专司延寿,天府三合方组合会吉时,此人比较容易心平气和,寿命也会比较长。

天府会吉也有解厄的功能,碰到危险时会化解。喜欢发号司令,擅于管理。天府是跟事业有关的星曜,收入是靠自己劳其心力赚来的;天府的财偏向于善用资金,运用钱来生财,赚经营事业的财富。天府坐命,不动产是靠自己努力买来的。

天府坐命会吉正向表征

一、有自己的主张理想,人生目标,并能以平稳安定的心态循序渐进。

二、做事稳,头脑清楚,事业逐步扩充,因商而富,因富而贵。

三、不会去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四、因为自己有才华、肯努力,受到贵人的赏识而增贵。

五、好学、好问、爱看书,心胸宽广有远见。

天府的衣禄在食、衣、住、生活条件方面,若会吉时,衣食无缺。

天府坐命会凶负向表征

一、性格不佳,比较强悍,容易心浮气躁、意气用事,因此也不易长寿。

二、喜欢自己独处一个空间,不想被人打扰,会孤,造成家庭或人际关系的疏离。

三、对自己没有信心,不敢往外发展,做事情觉得受到限制,施展不出来,不得志、委屈。

四、易惹是非,得不到上司的赏识,很容易因是非而去职。

五、即使有钱也多半不会理财,投机取巧,到头来坐吃山空,日常生活都成问题,也无人可倚靠。

所以天府坐命的人虽然有可能脚踩财库星,丰衣足食、荣华富贵一帆风顺,但是自己若是不努力,即使有再好的条件,到头来也有可能一无所有。

翻滚吧!生命的斗士!

小儿麻痺是台湾早期非常严重的急性传染病,1955至1966年间大流行,每年约计有五百人, 严重的后遗症患病者不是死亡便是成残,因为好发于儿童,所以就叫小儿麻痺。

故事的主角就在这段时期出生,10岁时不幸罹患小儿麻痺症。刚开始出现头痛、发烧等症状,被误以为是一般风寒,等到病毒入侵,已经肌肉萎缩严重,导致双脚残废,不良于行 。在求学的过程中更加辛苦,虽然他天资聪颖,小学成绩名列前茅,但由于身体的缺陷,心理感到自卑,尤其是来自同侪异样的眼光。虽然有父母耐心的陪伴,不辞辛苦的推著轮椅带他去上学,但是因为在意自己的缺陷,不喜欢别人帮他推轮椅,宁愿自己杵著拐杖上学去。他也体谅父母的辛苦,最后选择在家自学,因此学历仅有高中而已;但是他自学后,学习的空间更宽广了,不会局限在身体残缺制式的框框里,他优游自在,恢复了天生的乐观本质,凡事身体力行,好学好问。

说上一口流利英文的他,从小就对国际贸易很有兴趣,高中毕业后就到亲戚的报关行上班。因为态度亲切做事认真,对于客户的要求使命必达,反而比一般正常人更加努力!客户都对他赞誉有加,后来也都成为他创业的贵人!

在工作中汲汲吸取新知的他,对国际发展趋势很敏锐,于是转进了物流业。他的人际关系很好,以前服务的客户都回来帮助他创业,从一家小物流公司开始,不断成长至今,已是台湾国际物流界的一哥。世界各国都有分公司,事业版图还在持续扩充中。在事业上他都能夺得先机,创造财富的人。

至始至终都不因身体残疾而悲观丧志,反而更激起他向上的力量找到生命的价值,白手起家,建立起自己的物流王国。

当神关起一扇门 祂会开启一扇窗

俗话说上帝关了一扇门,必会在另一处开一扇窗。 不会轻易说出为你开的另一扇窗在哪里, 必须靠自己不断的摸索与尝试,成功才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

故事主角的命盘有著【府相朝垣格】的正格能致煞为用,双禄辅命宫。

可能因为生来基础上的不平等更激化他的【府相朝垣格】发挥更宽广的作用,让他突显聪明才智、思考细致周到非常有调理、有远见;心胸较为宽阔,使他的能力会受到重用,增加事业的企图心;当他想有所作为时,周遭的人就会情义相挺,让他辛苦有成果。身体的残疾开启他另一段精采人生,从不敢面对镜中的自己,到喜欢自己的身体,虽然会跌倒,但仍勇于尝试,不断努力,终究还是赢得翻转向上的人生,真的是值得我们学习与分享,更期待我们的人生都能逆转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How Kindness Transformed a Thief    宽容仁善 感化盗贼

    下一篇: 富贵格局 府相朝垣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