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修行人看到的百慕达时空之门
2018-06-24


百慕达的潮起潮落,跨越了千万年,从古到今地球上的人们在百慕达光怪陆离的时空之门间穿行,辗转著他们传奇的人生命运。那些匪夷所思的,令人惊叹的人或事,无论是今天,还是在未来,都仍是人类心底永恒之谜。

百慕达地区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半岛和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岛及百慕达群岛三点连成的一个想像的海域,一百多年来,数不清的轮船和飞机在那里神秘失踪,无人驾驶的“鬼船”在这里忽隐忽现,无线电收发失灵,罗盘狂转不止…这片海域给现代人类带来太多的疑惑和不解。每年都有千余人在这里丧生,围绕著百慕达发生的种种离奇事件,世界各地的研究给出了种种推论和假设。在修炼者看来,这些推断和猜测如盲人摸象,雾里看花,都无法真正窥探百慕达离奇事件背后的真实原因。在我修炼境界展现,百慕达海域之所以有航船与飞机屡屡失踪,是因为那个空间场有多处不定时开合的时空之门。

这些时空之门形成于千万年前的行星撞击地球,巨大的撞击造成地球大陆板块断裂,如核武器般的爆炸不止给我们空间造成了难以修复的伤害,更是给地球对应的层层粒子的另外空间造成了巨大的破坏,爆炸的严重程度对某些空间的影响,那也是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期间构成人类物质时空的粒子与另外空间的粒子产生了“同频共振”消掉了两边时空的物质差异,时空之门就这样形成了。本来时空之门是可以关闭掉的,但出于某种原因高级生命没有关闭它,具体原因现阶段不适合详细述说。时空之门,千万年来一直有高级生命看守,是不允许各个空间生命随意出入的,出现的各种奇异现象是有各种复杂深刻的历史原因.时空之门还有另外两种方式可以打开:一是小宇宙本身是生命体,宇宙对应的不同空间是有联系的,小宇宙自身的物质改变和运动可以形成时空之门;二是宇宙中不同空间的高级生命有能力开启时空之门。

造成百慕达众多神秘失踪现象除了时空之门,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外星人,那里史前时期就有外星人的基地,在百慕达幽暗的海沟深处,有外星人建立的基地,庞大的基地在深海方圆绵延近百公里,他们还把史前沉入海底的金字塔,经过改造处理作为他们基地的一部分为其所用。这些外星人来自遥远的天鹅座星系,是那里的高级智慧生命。身高一米五左右,皮肤灰白色,有一双没有眼白的黑色的眼睛,灰白色头发,他们科技发展的路线走的是非常独特的生物型科技,与我们人类科学发展路线完全不同。他们所在的星系即将爆炸解体,这些外星人无处可去,选择来地球避难。他们探测到了百慕达的与众不同,是因为百慕达海域处在北纬30度,那里有地球自转的一条重要的能量带,再加上百慕达强大的时空能量场,这里就显得非常特殊。能量场可以为外星人提供足够的能源供应,可以很好的解决他们基地的能量消耗问题。外星人把百慕达看作它们的领地,任何擅自闯入这片海域或领空的各种生命都将面临被毁灭的危险。在众多失踪案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外星人幕后所为,以下我举几个典型案例来揭示其背后的真相。

1945年美国5架“复仇者”轰炸机在百慕达上空飞行时,神秘失踪。该事件震惊了世界,美国更是出动了300多架飞机和4艘海军舰艇进行搜救工作,搜索了95万平方公里的地区,耗时4100小时。然而却什么也没有找到。短短几个小时5架飞机和19分队的27名飞行员就这样毫无痕迹的人间蒸发了。然而这起事件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有了新的发现,5架飞机分别在两个地方被发现。1987年苏联太空中心科学家马基耶博士收到星系卫星探测器发回的卫星扫瞄图片证实,在月球火山口处停著一架二战美国轰炸机,看编号正是19分队五架飞机中的一架,正当美国和苏联想去深入研究时,飞机却消失不见了。

又过了几年,1996年,美国科学家克.路丁博士通过电脑天文望远镜发现火星上空几千米的高空有四架美国二战轰炸机以每小时4万千米的速度极速飞行。四架飞机正是失踪的19分队轰炸机。那么这起横跨半个世纪的悬案是何人所为呢?

我看到这起事件正是在百慕达盘踞的天鹅座外星人所为。那一日外星人飞行器隐形进入飞越百慕达海域的轰炸机机群中,他们控制飞行员思想,将飞机带到一个巨大的碟形飞碟下方,飞碟内射出一束能量通道,五架飞机瞬间被吸入碟仓。飞碟降入海底,轰炸机里飞行员们被带到了外星人基地。此时飞行员们看著周围陌生的环境和形象怪异的外星人,他们心中有的只剩下恐惧,意识虽清醒,身体却处于麻痺状态,肢体无法活动27名队员,有5名被留在了海底基地做各种人体实验。这5个人中最长的活了13年。其余的被外星人用能量瞬间物质化,身体打成分子状。外星人在另外时空打出一束能量运送通道,其中一架飞机留在了月球背面基地,其余4架飞机被送到了火星。

在火星1500米至4000米的地下,有天鹅座外星人建立的庞大的外星基地。火星的地下盐碱湖,外星人把盐碱湖的水,降解过滤成饮用水供基地内部使用。当年克.路丁博士看到的是外星人做的实验。外星人用能量改变飞机的机体结构和材料,作加速实验,为的是看用外星科技加固的人类材料经过加速飞行进入另外空间时能否解体。很显然实验是不会成功的,常人空间的分子物质进入更微观空间,没有强大的能量支撑瞬间就会解体毁灭。在火星上的外星人探测到火星星球的物质因素非常不稳定,即将解体,只有地球的结构环境是最稳定的,于是纷纷离开火星回到地球。如今的火星上的外星人基地已经废弃,一片废墟。月球背面也有外星人基地,最多时有上百地外生命,如今也只剩寥寥两个外星人留守那里,了无生机。

一九三一年九月,加拿大捕鲸船“贝奇莫”号运载价值百万的毛皮,航行了十几天,快要接近阿拉斯加的温赖特岛时,遇到了暴风雪袭击,船被困在冰面上无法移动,这艘船在短短一周内,先后消失了两次,此后15年间“贝奇莫”号偶尔露面,它就像一艘“幽灵”船在海中飘荡,近几十年来已再无人见过该船。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看到这艘船在一九四四年已沉入了北冰洋海底,船身至今依旧完好无损。这艘船在海上飘荡了那么多年,实际是由一群亡灵在暗中操控。这群亡灵曾是一艘西班牙寻宝船上的船员。在大航海时代这艘船的船员在南太平洋的一处海岛上烧杀抢掠干尽了恶事,触怒了岛上的土著巫师,所有行恶者被巫师用黑暗魔法施以了最恶毒的诅咒,该船的所有船员都受到了死亡的诅咒,之后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瘟疫夺去了所有人的生命。

由于诅咒的原因,这些人死后无法转生,成了孤魂野鬼,这些亡灵迷失在了另外空间茫茫的大海中。他们想找一艘可以载它们回到故土的航船,恰巧“贝奇莫”号上的一个罗盘是他们曾经用过的物品,寻著这件信物,亡灵们找到并侵占了“贝奇莫”号捕鲸船。这艘由亡灵控制的大船在百慕达的时空间穿梭航行了数年,由于亡灵看到的是另外空间对应过来的景象,所以他们无论怎么航行也找不到返回西班牙的航线。人们在海上看到的“贝奇莫”号,不过是它在另外空间折射过来的影像而已,这艘如幽灵鬼魅般的船,四处游荡,既干扰了常人社会,又扰乱和破坏了海洋的秩序和平衡,掌管西方海域的海神用强大的法力,将亡灵放逐到了北冰洋的一处海岛,“贝奇莫”号则永久的沉入了深遂的北冰洋海底。

在百慕达每年都有多达数千人在这里丧生,但也有少数生还者,下面我再说一件“死而复活”的事件。

事件发生在1989年2月26日,一艘巴拿马渔船在百慕达南75里处作业,发现一白色布袋,在海面一沉一浮,拉出海面一看,里边竟然是一个活人,这个人名叫米高维尔斯奇思,他随身携带的文件证明他1926年死于癌症。他自己也不记得复活的过程。此人1918年移居百慕达,1923年患癌症,1926年3月24日过世。他的妻子尊其遗愿,实行了海葬,事情过去了63年,竟然死而复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真实的原因是出人意料的,我看到这个死去的肉身在海中被一头修行了几百年的海蜥蜴精附体,占据了这个身体。恰逢那片海域时空之门打开,这具肉身在时空隧道中徘徊了7天,回到常人空间时,由于不同时空时间快慢的差异,世上已有63载的岁月流逝。这个生命醒来时,没有过去的一切记忆,如同失忆一般,躯体尚存,里边却是不同的灵魂。

类似百慕达这样的神秘区域,在全世界还有多处,这其中最著名的当属魔海龙三角。从大西洋的百慕达区域沿著经纬横穿过美洲大陆及太平洋,和百慕达三角州类似位于西太平洋中也有一个死亡三角海域,被称作“魔海龙三角”。它位于日本和马里亚纳海岛之间,是个火山活动区,它也处在北纬30度线上,海底也有很深的海沟。在这里也同样有时空之门的存在。这里发生的离奇失踪案件,至今在科学界仍是谜一样的存在。

1952年9月18日,一艘日本的科研考察船“海洋5丸”号,在魔海龙三角海域不留一点痕迹的失踪了,在搜救过程中,没有船只遇险的碎片,没有发现一具船员的尸体,也没有燃油泄漏的油渍,整片海域没发现任何与之有关的线索。那么这艘船到底去了哪里呢?

我看到这艘船当时行到魔海龙三角的时候,正赶上海底的地壳发生异变,改了常人时空物质能量场,并与另外时空的能量场同频共振连通,“海洋5丸”号瞬间被卷进时空之门,船只在时空隧道里,随著空间的纵深构成另外时空物质密度也变得越来越大,船只慢慢的被挤压成碎片,这个过程中船上的船员刚开始时头部剧痛,每一寸骨骼肌肉都疼痛无比,最终失去意识被挤压解体的消失殆尽。在另外空间对应的这片海域到处是船只的碎片和燃料的污渍在海上漂浮。

在魔海龙三角海域,也隐藏了一支其他星系的外星人,他们来自魔蝎座,来地球的目的却和其他外星人都不同,这伙外星人嗜血好斗,他们想入侵地球,把地球变为他们的附属。闻名世界的菲律宾总统座机失踪案就是他们所为。1957年3月19日在魔海龙上空,飞机被外星人的一架隐形飞行器打出的一束蓝色能量击中,整个飞机被强大的粒子能包裹,从表层到原子一层同时被这束能量解体成原始物质状态,整个过程只持续了10秒钟,飞机就在我们的空间瞬间荡然无存,不留一点痕迹。

魔蝎座外星人还系统的将他们的科技理念植入地球的很多国家,其中日本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魔蝎座隐形的外星人经常在日本社会出入,它们影响著日本人的思维。日本极度发达的电脑技术和各式先进的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以及尖端的人体基因科学领域,都有外星人在幕后控制。著名的“变形金刚”动画片就是它们操控地球人的思维,展示了银河系中曾经出现过的外星系生命的一种生存状态和生命经历。今天的日本科技按照这个路线发展下去,再过二百年,就能研制出如变形金刚一样的高智能实用战斗的机器人。

以上举的几个案例,不过是千百年来百慕达等海域所发生的离奇事件的冰山一角。在百慕达除了超自然的力量操控这一切,还有人为的因素,假借这片海域的神秘性制造出海难,空难,人员的失踪和死亡。混淆是非,难辨真伪。其实世上发生的一切人和事,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看似偶然实则不然。

过去几十年中百慕达与魔龙三角海域的外星人,时常观察人类社会,寻求自身未来的出路,现阶段它们守候在百慕达,等待更高级生命的处理安置。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科学 正在慢慢向神靠近

    下一篇: Evidence of Water on the Moon Discovered Here on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