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中国拟扩大融资规模至25亿美元
2015-09-24

  Uber中国上个月刚刚完成了12亿美元融资,Business Insider援引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Uber中国目前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计划将融资规模扩大至25亿美元。

  报道称,为了实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Uber今年6月正式启动了在中国的第一轮融资。公司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在致投资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Uber业务规模最大的1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4个。

  事实上,Uber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速度超过美国。数据显示,Uber在成都推出后的9个月中,其提供的旅程搭乘数量相当于在纽约推出后9个月内的479倍 。
    来源: Business Insider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波音与中国签380亿美元大单 售出300架飞机在华建厂

    下一篇: 盯上中国游客钱包 英航老板呼吁政府改革签证制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