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上中国游客钱包 英航老板呼吁政府改革签证制度
2015-09-24
 
  近日,针对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访华游说中国政府与企业对英投资而展开的一系列努力,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的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IAG)的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Willie Walsh)警告称,英国若想增加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往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投资和中国游客,那么英国政府必须将签证系统进行一次“彻底改革”(radical overhaul),让中国人民能够更容易进入英国。

  威利表示,英国正因对中国游客赴英旅游设置了重重障碍而失去宝贵的机会,称:“2014年,中国游客同比减少了7.6%。我们正在不断的失去这些中国游客带给英国的就业以及经济增长的良机。”

  为此,他敦促财政大臣乔治此次来华除了讨论如何鼓励更多的中国游客来英国以外,更是要立刻采取行动,呼吁将对中国游客的签证制度进行“彻底改革”。目前,英国针对中国游客的签证制度已在去年因为英国各大商家包括John Lewis、Harrods、Burberry的联合施压而有所简化。
    来源: 每日电讯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Uber中国拟扩大融资规模至25亿美元

    下一篇: Uber在成都首发顺风车服务“Uber同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