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成都首发顺风车服务“Uber同行”
2015-09-24
 
  周三,Uber在成都全球首发面向司机端的创新功能——“Uber同行”(UberCommute),帮助车主在上下班途中捎带顺路的乘客。Uber表示,这是其首次选择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发布新功能,同时也是迄今为止,程度最深的一次本土化创新以及定制开发。

  同时,Uber表示选择成都作为该服务的全球首发城市,是因为其认为成都是“世界上的头号城市”。

  据Uber介绍称,“Uber同行”是专门为的车主定制的新功能,车主可在每次出发前,在司机端选择预设的常规路线,或者手动输入目的地,并发出拼车申请。而乘客在Uber的客户端上是看不到任何变化的,乘客的叫车过程也与平常无异。

  Uber通过算法迅速为司机推荐最合适的一位顺路乘客,双方将按行驶距离分摊油费。这意味着Uber同行无需预约,也无需手动挑单。
    来源: 市场观察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盯上中国游客钱包 英航老板呼吁政府改革签证制度

    下一篇: 大众CEO辞职后或得3200万退休金和数百万补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