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MNI中国企业信心指数下滑
2015-09-22

  近日,一项调查显示,9月中国企业信心指数下滑,更多企业高管预测,在可预见的将来企业仍将处于低迷状态。

  根据该调查结果,9月份,MNI中国企业信心指数(MNI China Business Indicator)下滑8.4%,至51.3,这一低值上次的出现是在今年7月中国股市动荡期间。与此同时,8月份的MNI中国企业信心指数被向下修正至56,低于最初公布的57.1。

  不过,只要该指数高于50,就表明持乐观态度的企业多于持悲观态度的企业。对此,MNI指数(MNI Indicators)首席经济学家菲利普·厄格洛(Philip Uglow)乐观地表示,调查中的多数分项指数的表现都好于整体指数。他表示:“整体而言企业的信心有些不稳,然而,部分核心活动指标的表现要更好一些,而且远高于7月的低点。”
    来源: 金融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承诺为中企核电项目提供20亿英镑担保

    下一篇: 阿联酋一外国员工因亲吻同事的手被判入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