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周刊》劫后暴红 订阅人数增22倍
2015-02-09
(巴黎9日综合电)法国《查理周刊》遭恐怖袭击已满1个月,“幸存者版”印刷将近800万份,订阅人数也从1万人,暴增至22万人。

  《星期天报》访问《查理周刊》发行商安德瑞,《查理周刊“幸存者版”》以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手持《我是查理》牌子作封面出版后,至今共印刷795万份,创下法国媒体纪录。其中710万份在法国销售,其余送到25国上架。安德瑞透露,《查理周刊》订阅人数,从袭击前的1万人暴增到目前的22万人。

  《查理周刊》上月7日遭伊斯兰极端分子攻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包括总编辑、记者、漫画家和两名警察。幸存的编辑部员工,在案发后2天就着手制作“幸存者版”,于事件发生后隔周如期出版,以示无畏恐怖主义威胁,上架初期供不应求。

  “幸存者版”出版后,编辑部以筋疲力尽和需要时间消化悲伤为由,暂时休息,下期杂志预计本月25日上架。
    责编: Lisa

    上一篇: 澳东部海岸现大白鲨 一日本男子冲浪时遭袭击身亡

    下一篇: 拿破仑昔日大宅出售:内有74间房 自带葡萄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