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流落机场 一天募近5万善款
2015-02-09
(伦敦9日综合电)英国一对老夫妇一年半前因为厄运连连与财务问题,被迫出卖房子,流落希思路机场,消息被英国《每日邮报》曝光后,获得全英国善心人士踊跃捐款,现已筹得近9000镑(约4万9000令吉)。更有人愿意提供空房给他们短期住宿。

  71岁兰尼与62岁卡特里娜1年半前失去房子后,求助社会局苦无消息,只好住在希思路机场节俭度日,这段期间最豪华的事,就是每周两次到机场内B&B住宿,以便清洗衣物和好好吃上一顿。 两人故事被英媒报导后,英国民众成立募款网站,两小时内募得1000英镑,不到一天便有5000英镑,现在更筹得近9000镑还有热心民众愿提供附带装潢的闲置公寓给两夫妇住一个月,甚至有民众在募款网站发言,希望能募到足够金额,让两人重新回到旧宅安养。

  老太太卡特里娜听闻消息后相当激动,她感谢所有帮助他们的人,“我重新相信人性”。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要求运动员勿穿JAPAN字样服装 防人质事件重演

    下一篇: 澳东部海岸现大白鲨 一日本男子冲浪时遭袭击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