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遭遇数周严寒 皑皑积雪似阿尔卑斯山(图)
2015-02-05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英国近日遭遇数周寒冷天气,已发布冰雪天气黄色预警。这场因北极气团和俄罗斯方向的大风而导致的强冷空气将使英国陷入持续的严寒,直至三月份。英国境内多地山丘遭遇降雪,摄影师捕捉人们在临近曼彻斯特的英国峰区(Peak District)滑雪的场面,拍下美丽壮观的积雪山峰,堪比瑞士阿尔卑斯雪山。

  英国气象局天气预报员海伦·罗伯茨(Helen Roberts)称,预计直到2月18日,英国全国气温都将持续低于平均水平,尤其是南部地区。根据英国天气预报网站The Weather Outlook的观测,英国今年2月的平均气温低于2013年2月的2.8摄氏度,成为自2010年以来英国最冷的2月份。

  据悉,下周英国白天气温将有稍许攀升。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银行将推出机器人业务员 会说19种语言(图)

    下一篇: 薪水6位数却爱翻垃圾 一晚赚2500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