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6位数却爱翻垃圾 一晚赚2500元
2015-02-05

马隆在德州奥斯汀一带,翻找零售巨擘的大型垃圾箱。

  (综合四日外电)马隆是全职的资讯安全专家,薪水高达6位数。“一个人的垃圾可能是另一人的宝藏”,对37岁的马隆 (Matt Malone)而言,是千真万确的道理。

  马隆闲暇时间有个古怪嗜好: 在德州奥斯汀一带,翻找像沃尔玛之类零售巨擘的大型垃圾箱。马隆经常在垃圾堆里找到完整无瑕的产品,接着转售赚取厚利。

  马隆估计他每晚翻垃圾的成绩,平均可让他赚到2500元的利润,也就是说,若他成为全职捡垃圾的人,一年可赚60万元。

  马隆表示,翻垃圾好赚到使他考虑改行,但他实在喜欢现在白天的工作,不希望错过从事资讯业的经验,不过也不会放弃在垃圾堆里挖宝的刺激。

  虽然他只是在空闲时间翻垃圾,但马隆今年的目标是赚25万元。他找到最有价值的物品,通常为顾客开箱过又退回的电子品,被商店扔掉。

  马隆最初是到Office Max、百思买 (Best Buy)和家得宝 (Home Depot)等商店后面,寻找组装客制电子品所需的零件。有一次为了清掉他积藏的大批零件而在院子售物,但是民众却特别钟意较小的东西,例如印表机的墨盒。

  一天下来,马隆赚了3000多元,使他发现翻垃圾很有获利潜力。

  现在马隆把翻垃圾做得很精确,他会把库存物品制表,摸清楚每个目标地点的收垃圾日,并列出特别有收获的地点,例如大型零售商、大学、仓储设施和即将停业或正在装修的商店。

  翻找垃圾还要注意安全,强力又危险的垃圾压缩机日益普遍,不要只为了一台别人不要的PlayStation就跳进垃圾箱里。翻垃圾的其他危险,包括被玻璃割伤和接触细菌。

  翻找垃圾需要遵守规定,在明显划分为私人产业或有限制的区域,就不能翻垃圾。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遭遇数周严寒 皑皑积雪似阿尔卑斯山(图)

    下一篇: IS将招募对象锁定美国青少年 最小者仅1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