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岁女童写给圣诞老人信件遭退 邮局出面道歉(图)
2015-01-30

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不少天真可爱的小朋友都会在圣诞节期间寄信给圣诞老人,但是却有缺乏幽默感的邮局竟将一封写给圣诞老人的信退回,理由是“地址不完整”,现在这家邮局被迫出面道歉,因为他们破坏了一个三岁小孩的梦。

据报道,英国一名三岁女童在参观圣诞老人活动后,决定要写信给圣诞老人位于北极的洞窟,但信件却被爱尔兰的邮局退回,并在上面贴上“地址不完整”的贴纸,消息传出后,邮局被迫道歉,并表示正在调查。

女童父亲表示,寄信的前几天他们幸运参加圣诞老人活动,也让三岁女童萌生了要写信给圣诞老人的念头,未料导致这样的结果。对此邮局发言人表示,这件事不应该发生,目前正在与女童父亲沟通,试图解决问题。

邮局同时寄出一封特别信件向女童道歉,但遭到拒绝,毕竟圣诞老人在孩子心中还是有无可取代的地位。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为保命,日本公民在海外冒充中国人

    下一篇: 蒙古现200年前僧人木乃伊 仍维持打坐姿势(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