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昔日大宅出售:内有74间房 自带葡萄园
2015-02-09
据外媒报道,著名军事家、法国皇帝拿破仑昔日住过的一套大宅目前正在市场出售。这处历史悠久的房产占地60英亩(约合24公顷),别墅内有74间房间,但售价却仅仅与伦敦市中心一套两卧室公寓相若。

  据介绍,在马伦哥战役中被拿破仑用作军事基地、位于松露盛产地意大利皮埃蒙特的沃利拿庄园(Villa La Voglina),正以3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22万元)的价格出售。

  沃利拿庄园由著名巴洛克大师尤瓦拉(Filippo Juvarra)设计,共有74间房,包括13间卧室、9个浴室、以及一个足以容纳30人的小教堂,还有花园、露台与葡萄园。重新开垦后,葡萄园每年可以盛产10000瓶葡萄酒。

  尽管这栋别墅“来头不小”,但价格却没那么高。与房屋代理商旗下一套位于伦敦最贵住宅区贝尔格拉维亚(Belgravia)的两卧室公寓相比,这套“拿破仑大宅”的售价仅高出了20万英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查理周刊》劫后暴红 订阅人数增22倍

    下一篇: 捷克动物园拟推新业务:用大型仪器为肥胖者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