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将普及最低时薪的涨调
2021-01-11

(Adobe Stock)

继纽约州长宣布调涨纽约上州和长岛的最低时新后,近期,纽约州劳工厅再次表示,纽约州最低基本时薪全面调涨已经开始(纽约市此前已涨至$15,所以此次不包括在内,截至日期直至1230日(星期四)


此外,加班工资的支付:若员工工作时长超过每周的标准时长40小时,那么雇主应按正常工资的1.5倍支付才行。

日前,已宣布的纽约上州(不包括纽约市)的最低时薪:从$11.80涨至$12.50。纽约长岛和威彻斯特郡的最低时薪:从$13涨到$14

快餐店工人的最低时薪

纽约州(不包括纽约市):涨至$14.5020201231日开始)。

纽约市以外:涨至$15(71日起)

小费工人最低时薪(20201231日开始)

1、纽约市服务人员:$12.50;餐饮服务工作者:$10。

2纽约长岛和威彻斯特郡服务人员:$11.65;食品服务工人:$9.35

3、纽约其他地区服务人员:$10.40;食品服务工人:$8.35

同时,纽约州的“其他”行业(如:美甲沙龙、洗车、门卫等)的工人,目前要求只领取一般最低工资,而其小费则被取消

另外,如果小费低于每周门槛(根据各州和行业而定),雇主必须向工人支付一般最低工资。具体详情可查询“美国劳工部”网站。

雇主必须在营业场所内的明显位置张贴最低工资海报。根据最低工资的涨调计划,要求最低工资率从每年的1231日开始增加,直至达到$15/小时

若想了解纽约州劳工厅业制定的各行业最低工资、小费、加班费细则等,可查询网站:tinyurl.com/y76e8p8f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0年人口普查显示纽约州人口流失多

    下一篇: 新州州长:疫情影响 取消学生毕业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