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快餐店员工最低时薪有望涨至15美金
2015-06-29


麦当劳等快餐店的员工工资有望翻番(网络图片)


由126名纽约政客组成的活动团体正在为提高快餐店雇员的最低工资做最后冲刺,一旦他们的提议被通过,纽约州所有快餐店员工的最低工资将从目前的每小时8.75美金上涨到15美金。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这个活动团体已经将一封请愿信寄给了州长库默和他亲自组建的董事会,这个董事会将从周一开始讨论提高纽约州18.2万名快餐店员工的基本工资。

“纽约人民需要一个适用于所有人的经济体系,”他们在信中写道:“从尼加拉瓜瀑布市到亨普斯特德市,以及它们之间的每个地区,太多的工薪家庭工资太低,以致无法满足温饱和支付房租等基本需求。”

此次活动由进步团体工人家庭党(Working Families Party)、纽约市民运动(Local Progress)、本地进步(Local Progress)和行动基金道路(Make the Road Action Fund)发起,纽约市议会议长玛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奥尔巴尼共同理事会主席康迪(Richard Conti)以及多名纽约上州市长在提议书上签字。

活动参与者表示,快餐店的高管们拥有非常丰厚的收入,而提高他们员工的最低工资不仅能帮助这些家庭走出贫困,还能对经济起到推动作用。他们在信中说:“将工资提高到15美金将对上万快餐店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尊严起到巨大的正面效应。”

纽约政府原计划在年底将每小时8.75美元的最低工资提高到9美元,而这封由纽约官员起草的请愿信或许将左右工资董事会的决定。这个董事会将在最低工资标准问题上向州长库默做出提议,后者可以选择接受、拒绝或在提议的工资标准基础上做出修改。最终结果最早可在7月初见分晓。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被判18个月监禁

    下一篇: 美国庆期间四千人将入籍 亚裔归化率最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