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霍楚宣誓就职纽约州长
2023-01-06
負擔能力與槍支犯罪以及移民問題列為優先事項



霍楚在紐約州長就職典禮拉上。(紐約州州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1月1日,在奧本尼,霍楚宣誓就職紐約州長。她將成為紐約州第一位民選的女州長。霍楚在就職演講中說:「我來這裡不是為了創造歷史,而是來有所作為。」

新年第一天霍楚宣誓就職紐約州長  

霍楚以歷史性的就職典禮拉開了新年的序幕。作為紐約州首位當選的女州長,霍楚一身白衣,在奧本尼(Albany) 受到掌聲歡迎。儀式在奧本尼帝國廣場的一個擁擠的房間裡舉行。

在新年這一天的盛大儀式上,霍楚州長在紐約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主席Hazel Dukes 博士面前舉起右手,她被霍楚選中主持就職宣誓。 

紐約州第57任州長霍楚正式成為首位由選舉產生的女州長,她強調了這一歷史性時刻的重要性。在Andrew Cuomo辭職後,她已經在2021年成為紐約州首位女州長,這標誌著她的第一個完整任期的開始。

霍楚州長表示,負擔能力與槍支犯罪以及移民問題被列為優先解決的事項。

許多民主黨人也宣誓就職

湯姆·迪納波利(Tom DiNapoli) 是紐約任期第二長的主計長,任職時間超過15年,參議員安德里亞·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 Cousins) 主持了他的新任期,萊蒂夏·詹姆斯(Letitia James) 第二次宣誓就任司法部長,斯克內克塔迪(Schenectady) 本地人安東尼奧·德爾加多(Antonio Delgado) 將任副州長,這是他的第一個完整任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议会关于郑永佳任职没有作出裁决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3年1月(1)_88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