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推动最低时薪15美元
2015-09-10

奥巴马与纽约州长葛谟(图片来源:网络)

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 10日全面推动全州各行业最低工资调整到每小时15美元。

这是纽约州长葛谟在年初提高速食行业员工的最低工资后,又一新政策的推动。

华尔街日报说,这一举措得到一位重量级人物的支持,那就是副总统白登(Joe Biden) 。他将会和葛谟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上。

之前纽约州的最低工资是每小时8.75美元。

市长的发言人没有为此事件立即对外做出任何回应。官员在9日开展一次谈话,熟悉此次谈话的消息人士透露,这项提议依然有很多不确定性,所以最后的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

州长葛谟的这次提议可能会遭到纽约州立法机关的反对。在此之前,共和党控制的州参议会一直对葛谟试图提高最低工资持反对意见。葛谟提高速食业最低工资已经招来很多批评。

事实上,葛谟提高速食行业人员的最低工资并没有通过立法管道,而是州长给工资委员会下达行政命令。此外,速食行业人员的最低工资上涨是由工资委员会提议,最后得到州长支持,预估也将会得到劳工委员会( Labor Commissioner)的同意。但是,很多商业人士对此强烈反对,称高成本将造成更高的失业率。

不过,处于第二期任职的州长葛谟,将得到劳工工会和自由派民主党人士的支持,因为他们大为赞赏葛谟提高速食行业人员最低工资,并且支持他进一步在全州范围内提高最低工资。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韩裔在法拉盛建立广告牌,庆祝抗战胜利

    下一篇: 多彩文化汇演 法拉盛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