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众议员范德鲁拟阻止选举人团结果
2021-01-11

新泽西州众议员范德鲁(Jeff Van Drew)(美国政府/公有领域)

在大选前从民主党转为共和党的新泽西州第二选区的联邦众议员杰夫·范德鲁(Jeff Van Drew),正与共和党人共同努力,以阻止拜登的“选举人团”获胜。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于1月6日召开。当日的议程是确认下一任获选总统的最后一步程序。川普总统始终指认,本次大选存在舞弊与欺诈行为,并一直在努力让共和党拒绝选举人团的投票。

近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私下警告共和党参议员们不要对选举结果提出异议。事实上这就代表著议员们必须公开表态支持或反对川普总统。

由乔治亚州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领导的众议院共和党人,在圣诞节前与川普总统于白宫会面之后,已经准备好对选举人团的结果投下反对票。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和乔治亚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约迪·希斯(Jody Hice)也表示,他们将投票反对该结果。戈默特要求担任参议院议长的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推翻选举结果,同时宣布川普总统为获胜者。

新泽西州众议员范德鲁(Jeff Van Drew)是在2020年11月赢得了新泽西州第二届联邦众议员的连任。12月29日,范德鲁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新泽西州的选民举行了《宪法》赋予权利的会议。而德州诉状中提告的几个州都未如此做,这违反了《宪法》,无法让人接受。范德鲁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抗议选举结果,我不会投票来接受这些州的选举人。”

本月,德州曾尝试让美国最高法院对拜登获胜的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以及乔治亚州的选举结果提出质疑,但没有成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年伊始政府再发第二轮纾困金$600

    下一篇: 新泽西最低时薪2021年涨至12美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