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政府再发第二轮纾困金$600
2021-01-08

(Adobe Stock)

2021年的第一天,有许多华人便惊喜的发现收到了政府的第二轮纾困金,可谓新年的一份好礼!

联邦政府的第二轮纾困金为600美元,大多数符合资格的居民皆可获得,有的直接汇入个人帐号,有的将收到一张印有“自由女神”像的淡绿色支票。整个发送过程预计共需2个月。

同时,第二轮纾困金的发放还放开了一些限制,此次包括了“混合身分”的家庭,即,有无证移民的家庭,其配偶和子女只要有社安号,也有资格获得。

2020年1227(星期日)川普总统签署了一项9000亿美元的刺激法案,随后,从12月29(星期)晚,第二轮纾困金就开始发放给每个家庭。

符合资格的人是2019年已经报税的纳税人:

1、个人报税总收入不超过7.5万元的:获得全额$600纾困金(是第一轮纾困金$1200的一半)。

2、已婚夫妇报税总收入不超过15万元的:获得全额$1200纾困金。

3、每个17岁以下的儿童:将获得全额$600的纾困金。

4、收入超过——个人纳税7.5万元、联合纳税15万元及户主纳税112500元的:则每超过规定金额的100元,获得的纾困金就减少5元。

不符合资格的情况如下:

1、收入超过8.7万元的单身申报者、收入超过17.4万元且没有子女的联合申报者。

2、17岁24岁,仍由父母申报为抚养人口的青少年。

关于纾困金的领取,国税局将会在总统签署法案后的几周时间内,自动将纾困金汇入符合资格者的帐户中,而无须民众做任何事。

此外,获得纾困金,并不影响正在享受的福利,如:白卡(Medicaid)、社会安全生活补助金(SSI)、粮食券(SNAP)、第八章房屋租金援助(Section 8)。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登录查询国税局网站:IRS.gov/GetMyPaymen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发现无国外旅行史者感染变种病毒

    下一篇: 新州众议员范德鲁拟阻止选举人团结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