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发现无国外旅行史者感染变种病毒
2021-01-07

(Pixabay)


1月4日(周一),州长库默宣布,纽约州萨拉托加泉市(Saratoga Springs)发现一名患者,被检测出带有英国变种中共病毒(variant of the coronavirus)。

此种变异的病毒传染性非常强,最先在英国被发现。不久前,在美国的加州和科罗拉多州也发现了变种病毒的携带者,萨拉托加泉市的患者是纽约州的第一例。

据悉,确诊变种病毒患者是一位六十多岁的男性,检查中发现他对突变的COVID-19(中共病毒)菌株检测呈阳性,但患者最近并没有国外旅行史。

在周一下午的电话会议上,库默表示,这位患者并没有国外旅行纪录,说明这是社区传播,目前该患者正在康复当中。并称,这位患者隶属于当地的一家珠宝商店“N.Fox Jewelers”,珠宝商店中还有另外三个人也病倒了,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非也携带英国变种病毒。

库默表示,12月18日至24日曾去过“N.Fox Jewelers”这家珠宝商店的民众都应进行病毒检测;现在纽约州正在进行5,000个针对英国变种病毒的检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阳性结果。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市宾州车站扩建完成 1月1日投入运营

    下一篇: 新年伊始政府再发第二轮纾困金$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