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还是中共病毒?

过敏还是中共病毒?

2020-04-03


如果您开始咳嗽,并且流鼻涕,怎么知道是过敏,还是传染了中共病毒? Inova Fairfax医院侵入性肺科主任,以及美国肺脏协会的义务发言人马哈詹(Bobby Mahajan)博士说:“我们每天都在研究有关这种病毒的更多信息。”

马哈詹说,患有哮喘和其他已经存有呼吸道和肺部疾病的人应该要更注意中共病毒的症状。这个病毒症状为发烧,通常是干咳和肌肉酸痛。可以相对较快地发展为呼吸急促症状。

但是如何区分过敏和中共病毒的症状呢?马哈詹说:“(如果是过敏)您可能会出现咳嗽、鼻内有黏液,甚至流鼻涕和眼睛痒等症状。但通常不会发烧、严重咳嗽或肌肉疼痛。呼吸急促,尤其是严重的呼吸急促,都不是过敏。”

如果您认识患有哮喘或其他呼吸道和肺部疾病的人,马哈詹说,社交疏远是确保他们避免因患上中共病毒而使症状更严重的重要途径。他说:“患有肺气肿、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及癌症,尤其是肺癌的患者,患上中共病毒将使这些病症可能更严重。”

谈到预防接触,他说,重要的是,每一个人,即使没有任何病,都必须采取相同的关键步骤。马哈詹说:“如果不适当的洗手和不保持社交距离,我们所有人基本上都处在相同的风险中,但是已经有疾病的人感染了这种病毒时,他们往往会更加严重。”

他补充说,听到这种病毒及其传播的消息可能使人感到恐惧,但“恐惧和焦虑会成为采取行动,并保持警惕的重要动力”。 

那些在大流行期间对呼吸系统健康有疑问的人,可以致电美国肺病协会的热线1-800-LUNG-USA。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