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防护中共病毒指南

老人防护中共病毒指南

2020-03-26


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可以感染任何人,但年龄较大的成年人(60岁以上)则可能更严重。老年人应采取特定的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的健康。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说,“老年人”和患有严重慢性疾病的人更有可能因中共病毒而病的更严重。传染病专家将“老年人”定义为60岁以上的人群, 因此,该年龄段的人群应谨慎。

西奈健康系统和多伦多大学健康网络的老年医学主任辛哈(Samir Sinha)医生说,年轻人有可能感染这种病毒,但是老年人感染危险就较大,因为免疫系统会随著年龄的增长而减弱,80岁以上的人可能要更加小心。

医学杂志《美国医学会》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对7万2千多名中国中共病毒患者进行了调查,发现总体致死率为2.3%,但在80岁以上的老年人中,死亡率上升到15%。

如果您居住在爆发疫情的社区内,那么感染病毒的风险也会更高。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系老年医学科副教授佩里西诺托(Carla Perissinotto) 医生说:

• 应该取消所有不必要的医生预约。

• 无论是标准检查、稳定情况后的复诊,还是可以选择的手术,如果可以等待,那就等待一下。

• 如果您有重要的医生预约,请考虑通过视频通话或智能手机进行。远程医疗技术使医生可以与可能无法出门的患者进行面谈。

• 如果您担心这种疾病,请告诉朋友、亲人、同事或邻居。指定其中一位为紧急联系人,您可以致电或寻求帮助。

• 除此之外,您应该按照流感季节的预防方法,以正确的方式经常洗手。如果没有肥皂和水,请使用酒精洗手液,但最好还是洗手。

CDC建议大家保存足够的食品和盥洗用品,以使您度过“一段长时间”。不过,目前尚无中共病毒爆发的预测时间,因此考虑一些基本生活用品就好,储备牙膏、清洁剂、滤水器等。如果您担心食物,可以准备好,并冷冻起来。但佩里西诺托说,提前储备药物不总是可行的,您也许可以将处方药转为90天的药量。如果这不可能,CDC建议使用邮购药物。

生活在病毒传播社区的老年人应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CDC说:

• 应避免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或传播风险较高的通风不良的建筑物。

• 您无需将自己与大众生活隔离来,只需在进入公共场所时保持警惕。

• 老年人应该像其他任何时间一样,保持运动和良好的饮食。

• 同样,在进入公共场所之前、之中和之后,都需要经常(适当的)洗手。

CDC建议老年人不要进行不必要的飞机旅行。美国的几家航空公司已经削减了未来几个月的航班时间表。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去坐游轮。游轮的乘客在狭窄的地方,人传人的风险会增加。因此,如果您已经安排了游轮的计划,最好取消它。

CDC建议,在爆发疫情的社区中高风险群要尽可能待在家里,并且认为自己生病的人,应该自我隔离。

但是长期的自我隔离可能会造成伤害。佩里西诺托研究了社会隔离对老年人的影响,她说孤独和沮丧是“巨大的死亡风险”。她说:“我认为完全没有社交联系不是解决的答案。是的,在社会隔离方面我们需要谨慎一些,但我们也必须谨慎,不要过于孤立,这可能是非常有害的。”

因此,如果您需要隔离自己:

• 不要切断与家人或朋友的联系

• 保持联系以更新您的状况,并遏制无聊的情绪。

如果您所属的社团或组织仍在聚会,而其他成员均未患病,佩里西诺托表示可以参加。请谨慎行事,这是个人的选择。如果不出门可以减轻一些焦虑,也可以。并且,如果确实要去,请务必用肥皂洗手。

为了帮助您,您的家人应该提前做准备。佩里西诺托建议:

• 老年人的家人、朋友和邻居要多储存一些生活用品和食物,以防老年人需要在家隔离,尤其老人需要长时间待在家里的时候。

• 还要考虑到,如果老年人的照顾者请病假,是否有人可以照顾他们?制定计划以确保他们会在需要时得到照顾。

• 如果他们远程医疗预约即将到来,他们知道如何接通吗?帮助老人设置好,并向他们演示如何使用该技术与医生交谈。

佩里西诺托说,如果年长的家庭成员需要隔离,做好准备,并保持联系是很重要的。

当然,生病的家庭成员不应探视老人,而是应该用打电话或视频电话。而且,如果年轻、健康的家庭成员可能接触了中共病毒患者, 他们应该自我隔离,并避免与年龄较大、易感染病的家庭成员见面。

如果您认为自己患有中共病毒,请留在家中,并打电话给您的医生。如果医生认为您应该去进行测试,请限制与其他人的互动,并且不要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在医院里他们会为您提供口罩。

如果联系不上您的医生,请考虑拨打当地的中共病毒热线。您可以拨打有些市、郡和州卫生部门的电话号码来讨论您的症状,并进一步了解该病毒对社区的影响。请记住,这些热线电话是作为信息资源用的,如果没有测试,就无法诊断中共病毒。

如果您被诊断出患有中共病毒,并且病情较轻,医生可能会建议您待在家里,直到康复。如果您的症状较严重,您可能需要住院治疗,以便医生监控您的病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