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复杂疫情变化 纽约发布新版疫情网站
2020-11-13

11月9日(周一),纽约市卫生局发布了“疫情数据检测网站”的最新版本。随著天气变冷,流感季节的来临,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变化更加复杂。

9日,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公布了一份资料,在过去四周中,伊利郡的7天平均确诊率从1.20%增至4.39%、门罗郡从0.77%增至3.63%;在过去的10天中,奥农达加郡的7天平均确诊率超过3%,每10万例病例和单日新增住院患者数增加。

州长在当日的推文中表示,由于伊利郡(Erie County)、门罗郡(Monroe County)和奥农达加郡(Onondaga County)在过去一周的平均确诊率攀高,疫情数据符合黄色预防区(Precautionary zone)的划分指标,因此加严防疫措施,具体措施为:学校可进行实体上课,但每周对到校师生进行病毒检测;餐馆可继续室内和户外营业,但每桌限坐四人;非必要行业的商业活动可继续开放;宗教场所客容量限制为50%;禁止25人以上集会。

针对最新版本的“疫情数据检测网站”,纽约市卫生局局长乔克西(Dave Chokshi)表示,新版网站提供疫情摘要、各邮政区的确诊率七天平均值、患者年龄、筛检时间等,并以地图颜色深浅表示疫情严重程度,方便民众快速了解不同邮政区的疫情发展。民众进入网站后,只要在“New Data”(新数据)区块内,点击“new layout of COVID-19 data”(COVID-19数据的新布局),就能进入“Latest Data”(最新数据)页面,向下拉曳有纽约市疫情地图。

新版网站网址是:nyc.gov/health/coronavirus

也可以登录http://forward.ny.gov,查询更多纽约州府公布的疫情地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维拉札诺大桥年底实行双向收费

    下一篇: 新州新规:晚10点后禁餐厅酒吧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