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斯大学MBA在美东海岸排名第1 全球排名第24
2020-12-11

罗格斯大学校园Zeete/WIKI/CC BY- SA

根据著名商业教育杂志《 Poets&Quants》2020年的最新排名,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被评为全球排名第24的最佳MBA创业课程。这使得罗格斯大学的MBA课程在美国东北地区排名第1,并在东海岸的公立商学院中排名第1。

该杂志的排名显示,罗格斯大学的MBA企业家计划在十大同行企业中排名第4。

此次最新排名突显出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在培养MBA学生、创建新业务,以及展示企业家创新思维等方面的实力。

《Poets&Quants》的综合排名旨在衡量世界顶级商学院的创业水平。2019年的第一次排名仅包括了27所高校。而今年,这份名单包含了50所高校。

在排名中,主要衡量因素之一是MBA学生毕业后创业的百分比。其他衡量因素还包括:MBA选修课程中100%侧重于创业或创新的百分比、可用于MBA的创业资金总额,以及教授创业精神或创新课程的全职教师的百分比等。

除了在课堂上学习以外,罗格斯大学的MBA学生如果有创业设想及初创公司,还有机会在年度商业计划大赛(annual 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中争取启动资金。这项竞赛已经帮助罗格斯大学的MBA学生创办了许多企业,并且对很多企业的发展都有帮助,包括随时随地用新鲜食材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的普拉亚碗(Playa Bowls)、博根植物园(Bergen Botanicals)、Turf, Surf and Earth餐厅,以及P-Nuff紧缩饼干(P-Nuff Crunch)等。
罗格斯大学的MBA学生胡安·萨利纳斯(Juan Salinas)是一名食品科学家,后来又成为了一名企业家。他在ABC发明创造真人秀《鲨鱼坦克》(Shark Tank)的最近一集中与马克·库班(Mark Cuban)达成了一项40万美元的交易。

根据《 Poets&Quants》杂志的最新排名,在美国东海岸的高校中,罗格斯大学商学院的排名高于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Wharton Business School)、弗吉尼亚大学的达顿商学院(Darden School of Business),以及乔治城大学的麦克唐纳商学院(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 at Georgetown Universit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民众今年购房热情高

    下一篇: 白思豪表示纽约市下周将收到疫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