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出手600亿美元 纾困希腊
2015-07-13
欧元区会议经过22小时谈判,决定第三次提供希腊紧急救助金,而希腊也将进入更严格的紧缩措施。具体金额,希腊必需增加120亿美元的税收并削减开支,欧元区国家则向希腊再提供第三次紧急救助金,期限三年的600亿美元贷款。

据网路媒体报导,周一早上,欧元区领导人表示,欧元区峰会已达成一致意见,如希腊的改革(新一轮严格的紧缩措施)能够成功,欧洲稳定机制(ESM)将提供希腊财政的支援。
简单说,更严格的紧缩措施,就是几乎答应所有债权人的要求,而希腊人民才在一周前以公投否决这些要求。

欧元区19国领导经过22小时通宵的谈判,才做出继续对希腊有条件的帮助,而且希腊也必需将价值560亿美元的资产实行私有化。

针对这次协议的意见,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不会有不计代价的协议。”

达成协议后,欧洲股市早盘上涨,欧元兑美元也先升后跌。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伊朗核谈判接近尾声有可能达成协议

    下一篇: 美国最大民权组织之一停止抵制南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