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最低时薪已升至8.75美元
2015-01-0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州的最低时薪标准将从2014年12月31日开始从原每小时$8提升至$8.75/小时。

据NBC新闻网报导,若立法人员在2015年通过另一项提高最低时薪的法案,那么,纽约州的最低时薪还有可能继续上升。支持提高最低时薪的人们,日前建议将纽约州的最低时薪提升至$10.10/小时,并给与包括纽约市这样城市的相关官员自行将最低时薪提至更高的权力。

但也有反对者认为,过度提高最低时薪可能导致人力价格上涨,从而使雇主不得不削减工作岗位。

2014年12月31日起正式实施的纽约州最低时薪法案,其实是在2013年通过的。而预计截至2015年12月31日,纽约州的最低时薪将被提升为$9/小时。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的最低时薪上涨法案将会使近70万名雇员受益。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学校将撤销手机禁令

    下一篇: 纽约市考虑用Apple Pay和比特比支付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