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哪里是地铁站?简直是宫殿!

这哪里是地铁站?简直是宫殿!

2017-03-30
 
 莫斯科作为俄罗斯首都,以其辉煌宏伟的广场和宫殿闻名于世,然而在它的地下还深藏着另一个华丽世界,这就是莫斯科地铁站。


莫斯科Komsomolskaya地铁站

去年加拿大摄影师 David Burdeny 获得令无数摄影师羡慕的机会:他被准许花两个礼拜的时间,去拍摄莫斯科地铁站的风采,在他拍摄的过程中,这些地铁站都被“清场”,他也是唯一一位去俄罗斯拍摄时能享有如此待遇的外国摄影师


圣彼得堡Avtovo地铁站

而他拍摄出来的作品也确实没让人失望,美轮美奂的地铁站,透过摄影镜头完全地尽收眼底,这哪里是地铁站,简直是宫殿!


莫斯科Elektrozavodskaya地铁站

莫斯科地铁开设于1935年,它是前苏联对外宣传的一个重大项目。华丽的建筑设计预示着这个庞大帝国光明的未来,其设计理念就是“光明”和“未来”。

在David Burdeny 的镜头下,地铁站辉煌又精致的一面体现得淋漓尽致,不得不说,能在这样的地铁站里穿梭,简直美炸了!


莫斯科Novoslobodskaya地铁站


莫斯科Kiyevsskaya地铁站


莫斯科Kiyevsskaya地铁站(东)


莫斯科Arbatskaya地铁站
来源: 每日新奇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