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明信片上的十四个最文艺之地

旅行明信片上的十四个最文艺之地

2017-02-06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最适合文艺范女孩的14个文艺之地,有机会带上闺蜜或者独自上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文艺之旅吧!


台湾 体验一次人情美景相融的生活式旅行
这是一个很亲切的地方。台湾很小,台湾也很大,从城市到乡村,高山到大海,峡谷到湖潭,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值得细细品味。如果可以,我不想匆匆。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布拉格 一个适合流浪的地方
尼采说:“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音乐时,我找到了维也纳;而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神秘时,我只想到了布拉格。”当米兰·昆德拉的小说《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变成菲利普·考夫曼的电影《布拉格之恋》,这座有名的音乐之都将其特有的浪漫渐渐展现于众,那些充满忧郁却格外迷人的浪漫场景,使得布拉格成为年轻人心中不折不扣的神秘浪漫之都。


巴黎 街角四处都弥漫着浓郁的浪漫
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 今天的巴黎人依然走在十九世纪的碎石路上,在这条大道的沿线,点缀着这些名字: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在这条大道上走过的是雨果、波德莱尔、居里夫人、毕加索、乔伊斯……


圣托里尼 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白与蓝的浪漫邂逅
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织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在这你可以做诗人,也可以做画家,彩绘出你心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


博卡拉 漫步一次户外旅行天堂
这里可以尽情地欣赏喜马拉雅山脉壮丽景色,加之美丽的费瓦湖总与你相随,而且怀抱静谧的费瓦湖。在海拔几百米的费瓦湖上泛舟,眼前就是将近七千米的鱼尾峰。这不是梦境,这是博卡拉!


萨尔茨堡 莫扎特的故乡
一生至少要去一次萨尔茨堡,尤其热爱音乐的人。这里不仅是莫扎特和卡拉扬的故乡,也是电影《音乐之声》的取景地。萨尔茨堡湖区,是奥地利最值得骄傲的度假圣地,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小镇的集中地。湖区就像一本画册,76个湖泊,76个绝美画页,画尽了人世间的美丽。


双廊 享受慢生活的远方小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来到双廊只需要跟着自己的心走,慢慢地迷路、慢慢地荡漾,毫无顾忌从哪走到哪,无论走到哪都随遇而安地去享受这种迷失和沈醉,说不定转角就遇到了杨丽萍,又或者遇到了哪一位大咖,抑或邂逅心爱的小店,听到一曲撩心的曲子,这样的感觉,没错,就是双廊了。夜晚选一间海边客栈住下,在铺满鲜花的阳台上看着宁静的洱海和洁白的明月,喝上一小杯之后和全世界说一声晚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