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全国免费WIFI的国家,连硬币也萌得让人垂涎三尺!

世界上第一个全国免费WIFI的国家,连硬币也萌得让人垂涎三尺!

2015-12-22
这也许是一个你可能没听过的国家……

但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全国免费WIFI的国家!!





纽埃是太平洋中南部库克群岛的一椭圆形珊瑚岛,是新西兰的自由联合国,面积258平方公里,全国两三千人,散居在14个村镇,首都阿洛菲人口800多,比咱们一个小区人口还少!



全国只有1所医院和1个牙医诊所,24张床位。热带气候,全年平均气温27摄氏度,可能是因为国家小,这个国家没有交通灯,犯罪率极低。

犯罪率肯定极低啊...…人这么少,谁不认识谁啊!

纽埃岛是地球上最小的国家之一,也是太平洋岛国的天堂,这里有大量未受到破坏的珊瑚环礁,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蓝得像莱昂纳多的眼睛。海岸没有沙滩,只有礁石,一切都是那么原生态。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喧嚣,人山人海的旅行景点,正想找一处游客数量少,风景优美,能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风光和私密的旅行/蜜月圣地,那你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这个风情万种又与世隔绝的天堂海岛出现了!

你会看到这样的风景



这里是传说中海水能见度80m的地方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