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免费的Target Wonderland (12/9-22)
2015-12-16

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厚了,可是到处都是人满为患,无论是34街的橱窗秀,还是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或许你也厌倦了所谓的橱窗秀和圣诞树,想带上你的小孩来个不一样的假日狂欢?


那不如来号称是迪斯尼世界和圣诞人玩具工厂的结合体-TargetWonderland,在这里你可以让你的小孩肆无忌惮的痛快玩耍,不用担心任何费用,因为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哟~甚至还可以品尝免费小食哟~


TargetWonderland拥有16,000活动面积,并有超过10项娱乐设施,并且还有各式各样的玩具商品可以供你现场购买哟,虽说是Target的商店,与其不说是颠覆传统的玩具工坊呢!在这里,你可以跟你的小朋友一起体验不同的娱乐主题,其中包括了Frozen主题小城堡让小朋友犹如身在梦幻世界里,施展魔法,另外还有Lego主题的海盗船波波池让小朋友们可以玩得兴高采烈、不亦乐乎,甚至还有小女孩们都着迷的芭比娃娃等。最为特别的是,小朋友们可以跟圣诞老人FACETIME呢,还可以告诉圣诞老人想要的圣诞礼物呢!


Target打造的Target Wonderland活动即日至12月22日,星期一至星期六为早上10点到晚上8点,星期天为早上10点到下午6点。这么难得的机会,赶紧带上你家的小朋友一起去放肆的玩耍吧!给他们一个难忘的美好回忆吧!













    来源: 纽约微生活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的手指长度,暴露了你的性格!

    下一篇: 异人的考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