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服务质量最差的十个航空公司

盘点全球服务质量最差的十个航空公司

2015-12-04
又到了年底旅游的旺季,您在选择航空公司的时候,最注重的是价格,舒适度还是安全性?

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在今年就全球的航空公司服务质量做了一个调查,一些有名的航空公司出现了在全球最差的航空公司之列。这也告诉我们,哪些航空飞机最好还是别坐了,以避免不愉快的遭遇。

  


  No. 10: 伊比利亚航空/国际航班(Iberia Airlines, International),西班牙

  


  No. 9: 意大利航空/国际航班(Alitalia, International)



  No. 8: 中国国航/国际航班



  No. 7: 美国联合航空/国内航班(United Airlines, Domestic)



  No. 6:  美国边疆航空/国内航班(Frontier Airlines, Domestic)



  No. 5: 美国之鹰航空/国内航班(American Eagle, Domestic)



  No. 4: 全美航空公司/国内航班(US Airways, Domestic)



  No. 3: 美国忠实航空/国内航班(Allegiant Air, Domestic)



  No. 2: 易捷航空/国际航班(easyJet, International)



  No. 1: 美国精灵航空/国内航班(Spirit Airlines, Domestic)


  
    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