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财政年度$1070亿美元预算案成功通过
2023-07-07
紐約市長亞當斯發表講話


市長Eric Adams就2024財年和市議會達成協議,和議長Adrienne Adams 握手致意。(紐約市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政府網站消息,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紐約市議會議長阿德里安•亞當斯、議會財政主席賈斯汀·布蘭南和市議會成員,2023年6月29日宣布了一項按時、平衡和對財政負責的約1070億美元的2024財政年度(FY24)預算的協議。

亞當斯市長發表講話

儘管面臨著強大的阻力,該預算對勞動人民進行了上游投資,並保持紐約的安全和清潔,同時為紐約市強大的儲蓄計劃作出貢獻。

亞當斯市長說:「我們今天達成的協議是在一個由巨大挑戰和意外危機主導的預算週期中達成的,但我可以自豪地說,我們已經成功地渡過了這些眾多的橫流,達成了一個強有力的、對財政負責的預算。我們的任務不是簡單的省錢,而是確定優先事項,其中包括為我們的工會提供公平的勞動合同,為教育、藝術和我們的圖書館提供資金,以及支持最需要的紐約人。我感謝亞當斯議長、理事會財務主席布蘭南和整個理事會在這個過程中的合作。」

市議會議長亞當斯發表講話

市議會議長亞當斯說:「議會在這個預算中的重點是保護這個城市的人民所依賴的健康、安全和成功的基本服務。我們認真對待我們的任務,為我們城市的人民談判出最好的結果並提供成果。通過艱難的談判,議會努力彌合我們和政府之間的距離,爭取恢復對基本服務的投資,並為我們知道的家庭、社區和城市需要的許多項目提供資金。雖然我們今天達成了預算協議,但委員會知道我們必須繼續推進我們為期一年的預算、立法和監督工作,以確保紐約人應得的投資。」

關於1070億美元預算的協議

關於1070億美元預算的協議,包括增加對青年就業和學徒的資金,以及對公立學校學生的創新教育計劃。作為預算協議的一部分,該市正在擴大獲得公平票價折扣地鐵卡的機會,為老年人和低收入的紐約人提供更多的膳食,並延長許多空缺的兒童早期教育席位的時間,以便工作家庭能夠更容易地為他們的孩子報名。

預算利用高於預期的收入,恢復和提供額外的資金給圖書館和文化機構。此外,紐約市教育局(DOE)公立學校的初始預算都不會低於其去年的初始預算,即使其學生人數有所下降。

已通過的預算是在持續的尋求庇護者危機中製定的,目前預計在2023和2024財政年度,該市將花費43.5億美元,僅24財政年度的估計開支就達29億美元。

儘管紐約市延續了幫助移民的悠久傳統,但自去年春天以來,該市幾乎是靠自己的力量照顧了81,000多名移民,而且迄今為止,獲得的聯邦和州援助不足。由於這個原因,在通過時,該市必須在24財政年度增加4.65億美元,以彌補少於預期的聯邦尋求庇護者援助。

亞當斯政府在2023和2024財政年度實現了超過47億美元的缺口節省

自去年6月以來,亞當斯政府在2023和2024財政年度已經實現了超過47億美元的缺口節省,其中包括本計劃中確認的23財政年度少於預期的機構支出7200萬美元和23和24財政年度1.37億美元的債務服務節省。這些節約是在不減少項目或服務的資金、不裁員、不削減學校或教室預算的情況下實現的。

2024財年通過的預算保持了接近創紀錄的80億美元的儲備,其中包括12億美元的一般儲備,20億美元的雨天基金,45.8億美元的退休人員健康福利信託,和2.5億美元的資本穩定儲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交通局启动「LockerNYC」储物柜试点计划

    下一篇: 纽约市将正念呼吸法引入纽约市所有公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