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年度独立节烟花具有新的色彩和效果
2023-07-07
無人機燈光秀拉開序幕梅西年度獨立節煙花具有新的色彩和效果

無人機組合成3D、旋轉的自由女神像,進行燈光錶演。(Roy Rochlin/Getty Images)


煙花表演。(Roy Rochlin/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7月4日(星期二),成千上萬的人湧向紐約市的街道和海岸線,觀看慶祝獨立日的年度煙花表演。

第47屆梅西百貨公司7月4日於曼哈頓東河登場,今年的主題為“向美國致敬”。今年的表演還包括一些驚人的新效果。在煙花開始之前,無人機燈光秀拉開序幕, 令人驚嘆。無人機組合成一些設計的形式,從美國國旗到自由女神像。

煙花表演讓人眼花繚亂,平均每分鐘發射2400枚煙花彈和特效,共有6萬枚煙花彈從橫跨東河一英里的五艘駁船上發射。演出中的煙花有30種不同的顏色和形狀。

今年的表演還包括一個一英里寬的揮舞旗幟,上面有紅、白、藍和頻閃的煙花彈,一個向日葵環,以及具有四種不同顏色交替的新型煙花。

在長島市的甘特里廣場州立公園,街道上完全擠滿了人,那裡的景色是無與倫比的。

一些家庭早在上午9點就擺好了位置,以確保有一個好的視野。

人們從全國各地趕來,在紐約慶祝美國的第247個獨立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立大学海事学院」提供超过 100 万美元的奖学金

    下一篇: 纽约市交通局启动「LockerNYC」储物柜试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