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海事学院」提供超过 100 万美元的奖学金
2023-07-07
人生的精彩從這里拉開帷幕


(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網站)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Todd Crawford紐約報導】「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提供超過100 萬美元的獎學金以及眾多其他機會。

即將畢業的高中生,如果您尚未決定九月份會如何選擇?您現在可以考慮在「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進行學習。每年,該學院為完成年度聯邦學生援助免費申請(FAFSA) 的學生,提供超過100 萬美元的獎學金援助。

根據該學院的網站,「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為全球海運業、航運、工程、能源、設施管理、金融、武裝部隊和公共服務行業培養充滿活力的領導者。

目前,該學院正處於實施其題為“制定新課程”的戰略計劃的第四年,該計劃旨在為學院、學生和更廣泛的行業,提供服務快速變化的國際性的工具和技能。該獎學金由學院的薩利波特基金、獎學金捐贈基金和支持組織(包括學院學生會和海事學院校友會)資助。 

「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表示:這些獎項的獲得,受益於校友、教職員工、行業合作夥伴、企業和學院朋友的慷慨捐贈。

學院提供多種獎學金的機會

「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的新生,在入學過程中將自動考慮獲得優秀獎學金,獎學金在入學時頒發,無需補充申請。新生的優異獎學金具有競爭力,頒發給表現最好的申請者。請注意最低學術要求並不能保證學生能夠獲得獎學金。

除了優秀獎學金外,「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還提供各種其他機會,包括出國留學和紐約州精益獎學金。據該學院稱,「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的學生協會,為參加由全球商業和運輸系主辦的出國留學項目的學生提供獎學金。

紐約州Excelsior 獎學金是一項州資助計劃,旨在支持家庭年收入低於125,000 美元調整後總收入(AGI) 的全日製本科生。該獎學金由高等教育服務公司(HESC) 管理,為符合條件的學生提供免費上大學的機會。為了符合資格,學生必須每學期至少註冊12 個學分,並通過不間斷的連續學習,每學年成功完成學位課程至少30 個學分。經歷直系親屬死亡、被徵召服現役、必須照顧新生兒或患有醫療緊急情況的學生除外。

還有許多其他獎學金,包括學術卓越獎學金、學員任命計劃獎學金(CAPS)、兵役認可獎學金、紐約州已故消防員、志願消防員、警察、治安官員和緊急醫療服務家屬紀念獎學金工人、世貿中心紀念獎學金以及3407和587航班紀念獎學金。後備軍官訓練隊獎學金。

學院提供海軍預備役軍官培訓計劃

「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還提供海軍預備役軍官培訓計劃(海軍後備軍官訓練隊),這是一個與學生正常學院或大學課程同時進行的多年期計劃。除了傳統的學習課程外,學生還參加海軍科學課程,參加海軍後備軍官訓練隊的演習和體能訓練,並學習軍官典型的領導原則。 

學生還可以選擇在陸軍後備軍官訓練隊(Army ROTC)下學習。陸軍後備軍官訓練隊在全國各地的學校和大學(包括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提供領導力和軍事訓練。該計劃的一份講義上寫道:「陸軍後備軍官訓練隊為立憲民主黨學員提供多樣化自律平民教育的品格建設方面的課程,以及嚴格、集中的領導力發展培訓。」
州外學費匹配。

學院正在與8個州的旗艦公立大學進行匹配

「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正在與八個州的旗艦公立大學的州內學費進行匹配,以便讓全國各地的學生更容易在紐約州學習。 

如果您居住在康涅狄格州、賓夕法尼亞州、新澤西州、馬薩諸塞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爾州、伊利諾伊州或加利福尼亞州,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將以海事獎學金的形式提供與您所在州旗艦學校的學雜費相匹配的獎學金。

目前,「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的學雜費比馬薩諸塞州、伊利諾伊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旗艦大學要高,因此,從2023 年開始就讀海事學院的學生將獲得獎學金來彌補差額。該學院表示:「獲得這項獎學金後,學生可以作為州外學生就讀我們學院,並支付與就讀本州旗艦學院相同的學費和費用。」

注:以上並不是詳盡的列表,還有很多方法可以部分或全部資助一個人的高等教育。您可以訪問「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的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爱德华-卡班  纽约市警局新任代理局长

    下一篇: 梅西年度独立节烟花具有新的色彩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