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5倒塌路段将重新开放
2023-06-22


I-95公路(Famartin/WIKI/CC BY-SA)

【看中國新州訊】I-95路段因油罐車起火倒塌,影響到了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等地的民眾出行。賓州官方宣布,臨時通道要兩週後才能開通。但目前提前到了本週末就可以通行。

6月20日,賓州州長夏皮羅(Josh Shapiro)在一場新聞發布會上宣布說,日前在費城坍塌的95號州際公路部分將於本週末重新開放。

夏皮羅說,工人們在假日週末用玻璃料填補缺口,創造了一條臨時道路,取得了「重大的額外進展」。在工作人員挖掘填充物以恢復出口坡道的同時,將在它旁邊建造一座替代橋,以改變交通路線。

夏皮羅說,工作人員正在拆除中間和外部的障礙物。本週,他們將開始在兩個方向上鋪設三條新車道。

對那些被迫繞行高速公路坍塌路段的司機來說,這無疑是個好消息。因為夏皮羅幾天前剛剛說過,I-95將需要兩週才能開放。

這個項目的成本估計在2500萬到3000萬美元之間,聯邦政府承諾支付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話)成本。

夏皮羅說,這一進度要歸功於現場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以及當地、州和聯邦官員的合作。因為該路段坍塌造成的交通擁堵,給通勤者和卡車司機都帶來了麻煩。

夏皮羅說,高速公路會在周六(6月24日)還是周日(6月25日)重新開放,要視天氣狀況和瀝青修復的速度而定。

據新聞媒體之前的報導,6月11日,一輛載有易燃貨物的油罐車在行至95號公路費城附近一段高架路段時起火。延時拍攝的視頻顯示,這輛油罐車起火後,燒毀了一座立交橋。立交橋倒塌後,原來的空洞出現,造成公路的北向路段完全被毀,「南向公路也有問題」。因此,該公路相應路段被雙向封閉。

I-95公路被燒毀後,司機需要繞行43英里的路程。很多人將被迫增加出行的時間成本,以及汽油費、過路費等開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烧烤限制有哪些?

    下一篇: 新州租屋贵 实习生搭机通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