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主计长:票价收入下降导致 MTA 预算缺口
2022-12-01


紐約州主計長托馬斯·P·迪納波利(Thomas P. DiNapoli)(J. Countess/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州政府網站報導,根據發布的一份報告,到2028年為止,大都會運輸署(MTA) 提議通過償還債務將預算缺口平均每年減少9.15 億美元。這引發了人們對它如何在聯邦援助用完時找到額外的儲蓄和收入來為運營提供資金的問題。紐約州主計長托馬斯·P·迪納波利(Thomas P. DiNapoli)11月29日發表了這份報告。雖然MTA已經確定了1 億美元的目標,用於未具體說明的效率節約,但這不足以彌補其從2024年開始的16億美元的預計赤字,正如迪納波利在9月份指出的那樣。迪納波利敦促MTA擴大努力,披露具體行動並確定它們將如何影響票價和提供的服務。

迪納波利說:「MTA 建議它可以通過提前還清債務來減少預算缺口,但現在可以做更多的工作來節省成本並產生收入以更快地縮小預算缺口」 ,「沒有人希望看到票價大幅上漲或服務削減。然而,目前尚不清楚MTA 將如何避免這些結果,除非它為公眾及其資助夥伴提供額外的選擇以供考慮。」

迪納波利的報告著眼於檢查MTA收入的當前構成,分析收入隨時間的變化,並將收入與其他運輸系統進行比較。該報告發現,與類似大都市的其他五個交通系統相比,MTA更依賴票務收入,更少依賴州和地方銷售稅補貼以及專項預算來源。

7月,迪納波利建議MTA增加乘客量,因為票務收入佔他們預算的很大一部分。然而,乘客量的增長不足以讓MTA 平衡其賬目,這導致MTA 建議它需要更大份額的補貼作為其資金的一部分。2019年,在疫情之前,票價收入為64億美元,佔MTA 總收入的42.1%。今天,票價收入僅佔MTA 157億美元收入的24.5%,不包括MTA橋樑和隧道。MTA 在7月份預測,票價收入將成為所有收入來源中最大的增長來源,到2026 年將反彈至總收入的32.2%。為此,他們提出了2023年和2025年4%的票價增長的建議。然而,MTA 必須在這些擬議的漲價基礎上至少提高票價19%,才能達到與2019年相同的票價收入水平。迪納波利還指出,如果MTA 超過其中點,票價收入可能會增加乘客量預測,它可以通過投入資源來提供安全、可靠和頻繁的服務。

迪納波利還發現,如果MTA 在2019 年以與波士頓馬薩諸塞灣交通管理局相同的速度獲得補貼,那麼它會再獲得17億美元的資金,而如果MTA 以與華盛頓大都會區交通管理局相同的速度獲得補貼,它將額外獲得7億美元。其他類似系統,包括芝加哥和費城,也獲得了符合此範圍的交通補貼份額。

該報告還強調了MTA對波動性補貼的更大依賴,而不是像其他運輸系統那樣的稅收。特別是,房地產交易稅在經濟衰退期間表現出更高的敏感性。然而,儘管紐約市預計2023 財年(FY) 收到的類似稅收將大幅下降,但MTA 目前通過其財務計劃預計房地產交易稅將增長。紐約市預計,2026 財年之前,房地產交易稅不會恢復到MTA的預計水平。

與其他交通系統不同,MTA 還從MTA 橋樑和隧道交叉口獲得部分通行費補貼。迪納波利指出,通行費今年產生了約11 億美元的收入,但在支付橋樑和隧道費用後,過剩的通行費收入預計會下降。

迪納波利敦促MTA 繼續尋求運營效率,並確定和擴大成本節約方案,以縮小其預期的預算缺口。然而,這些差距的規模使得它們不太可能僅通過減少支出來彌補,而不會導致服務大幅減少和損害區域經濟復甦。MTA 將不得不向其董事會提供依賴於增加收入的選擇,同時承認其在提高票價和通行費以及增加其他營業收入來源(例如廣告)方面的權力有限。最終,如果MTA要確定並獲得額外補貼以實現預算平衡和維持運營,紐約州、紐約市和聯邦領導人也需要參與討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抗议中共之火  燎原世界各地

    下一篇: 「燄峰花园」举行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