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消息:12 /31前慈善捐赠可获得特别税收福利
2021-12-15

(国税局提供)

【看中国讯】今天美国国税局与几家领先的非营利组织共同宣布了一项特别的利好消息, 纳税人无需在纳税申报表中逐项扣除就可享受这项税收优惠,联合申报的已婚夫妇最多可以扣除 600 美元, 个人可以扣除高达 300 美元的捐赠。 在此之前, 大约 90% 的纳税申报人无法享受此优惠。通常,选择标准扣除的人不能扣除其慈善捐款。

美国国税局免税和政府实体部门局长 Sunita Lough 说“COVID-19疫情给免税组织带来了独特的挑战, 向慈善机构捐款可以减少人们在 2022 年报税时的应付税款。”

“人们对非营利组织服务的需求是巨大的,而非营利组织正面临着招聘和留住员工的重大挑战,因此每笔捐款都很重要。”全国非营利委员会公共政策副总裁David L. Thompson说, “我们很高兴在年底前可以使用通用(或非逐项)扣除额,鼓励每个纳税人为他们关心的慈善事业多付出一点爱心。”

2020 3 月颁布的《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案》中纳入了此临时税收优惠,去年 12 月颁布的《2020年纳税人确定性和受灾税收宽减法案》,将此税收优惠延长至 2021 年底。大概89%的纳税人都有机会享受这个优惠, 现金捐款包括通过支票、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的捐款,以及个人为符合条件的慈善组织提供志愿服务而未报销的自付费用。现金捐款不包括志愿服务、证券、家居用品或其它财产的价值。

国税局提醒纳税人确保向公认的慈善机构捐款。纳税人如果要获得扣除额,其捐款对象必须为合格的慈善机构。纳税如要核查慈善机构的状态,可以使用国税局的 免税组织搜索工具

纳税人如果要求扣除慈善捐款,必须作好特别收据保存。通常,这些收据包括在提交申报表之前获得慈善机构的确认信,并保留已支付的支票或支付现金后收到的信用卡收据。

国税局提醒所有捐助者警惕慈善募捐骗局。犯罪分子杜撰虚假慈善机构,然后利用公众慷慨的善心骗取钱财。国税局 2021 年的“肮脏十二条骗术”所总结的税务诈骗名单中,虚假慈善机构骗局名列其中。 节日期间, 尤其要警惕网络犯罪和诈骗。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31前大多数退休人员须领取规定最低提领金额

    下一篇: 肯塔基州龙卷风受害者享受国税局税收宽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